close

2015-03-05

 

花燈籠,慶元宵!

花好月圓的好日子當然要熱熱鬧鬧慶祝一下囉!

活動固然重要,但幕後幫助我們一起完成活動的志工媽媽們更是值得我們掌聲鼓勵鼓勵唷~

就讓我們~

一起

看下去吧~

 

 

 

IMG_9326

1.組裝燈籠手把部門 (感謝您們不停的組裝再組裝,為了我們可愛的小朋友們)

IMG_9340

2.撐燈籠部門 (也感謝湘妁弟弟努力幫忙喔!雖然媽媽表示...似乎是幫倒忙?哈哈)

 

阿~活動要開始囉!!先讓我們暖暖身跳一次小蘋果吧~!

元宵姑娘一問有誰想出來跳,結果幾乎全校都舉手了呢,這簡直是太夯了,不跳一下怎麼行呢!!

你是我的~小阿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想看跳舞請看VCR  沒這東西吧XD  想看請來現場收看喔!


 

好跳完了

讓我們揭開小朋友超級期待的戲劇表演''元宵姑娘''吧!

小朋友真是太捧場了阿...老師畫得如此醜陋還說得出口漂亮哈哈哈...

IMG_9342

3.戲劇表演-元宵姑娘哭得好傷心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趕快考考自己的孩子~還記不記得喔!!)

IMG_9350

4.東方朔的靈籤是否能夠讓元宵與家人團圓呢? 品均鄉民快抽籤啊!!

 


 

接下來輪到猜燈謎囉!

元宵姑娘都還沒有念完題目...

小朋友們就都迫不及待想把答案分享出來,放在心裡面不說真的太難~了~拉~(辛苦了=_=)

 

每位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阿公阿嬤都很認真的思考著答案是什麼喔:)

下次要準備更多來考考大家呢!因為大家都意猶未盡的樣子~呢

 

 

IMG_9357

 

 

阿公阿嬤和哥哥姐姐也和我們分享他們所學的舞蹈,讓小朋友們也看到了不同的表演形式!

誰說跳舞一定要站著跳呢~

阿公阿嬤做著也是可以跳的喔!!

IMG_9362

最最最後~

小朋友們期待的畫燈籠開始囉~請小心衣服阿>''< 妹妹~不要甩

 

IMG_9373IMG_9376

看我們多努力,一點空白都不會留下喔!!

 

IMG_9379

哥哥姊姊、阿公阿嬤也一起同歡畫燈籠!大家都畫出了屬於自己的漂亮燈籠~好多人都想要馬上帶回家呢!

IMG_9382

 

IMG_9389

(設計對白)宥均:別拍!我正在認真專注用心的思考該怎麼畫呢!

IMG_9395

 

 

最後感謝所有人的幫忙:)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元宵節喔!!!

謝謝大家!

 

IMG_9381  

arrow
arrow

    鳳山自治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