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教室後面有大大的公園,


      我們每天會去公園散步、玩沙、溜滑梯


                      曬曬暖暖的太陽



到公園時~老師會先介紹叮嚀


戶外遊樂設施的安全規定


              


  


       博彥:我會自己小心過吊橋!




   松諺:我不會跳騎馬舞,但是我會騎海馬哦!



               溢庭:「茈桾,妳要慢一點!



          「翊宸,不要怕,我們一起溜!




                誰的笑臉最可愛




     社區的叔叔和小朋友一起玩吹泡泡






育瑾:旺旺,我們一起蓋房子好不好??


旺旺:「可是我想挖洞ㄋㄟ!」




                                       沙坑尋寶樂








涵:我要把腳藏在沙子裡!


溢庭:我也要試試看!




在自治幼兒園的每個地方,


孩子都是那麼的快樂自在,


在戶外遊戲中也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山自治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