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早上點心製做鬆餅

當莉莉和Sara在處理鬆餅機麵糊沾鍋的情形時

舜見了說:[我是鬆餅達人!我很會做鬆餅]

Sara:[真的嗎﹖那等一下你弄的時候要很順利喔!]

舜:[我跟媽媽在家的時候有做過]

Sara:[那做鬆餅需要什麼材料﹖]

舜:[就…雞蛋啊!]

Sara:[還有咧﹖]

舜:[嗯…我回去問我媽媽一下]

[我有跟媽媽說我以後要開一家鬆餅店]

Sara:[這是你長大以後的夢想和願望嗎﹖]

舜:[對!這是我長大以後的願望]

Sara轉過頭問一旁的安:[安~你以後要當什麼﹖]

安:[我要當醫生,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Eason,

    所以我長大要當醫生]

 

====================================================

 

某日角落操作時間阿家和峻正在進行世界人種的圓形拼圖

瀚在一旁指著上面的日本國旗圖案說[我知道這是日本的國旗]

然後不斷用閩南語對著阿家說[這是日本的、這是日本的]

但是阿家很認真的拼圖沒有回應

於是瀚便轉身拉著一旁的恩說[這是日本的國旗]

然後一邊指著國旗下方的Japan

一邊用閩南語念出[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山自治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