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出大能力

*當我在積木角堆積木時


 

請別說我只是


 

你知道嗎?我只是在當中學習  形狀與平衡的關係


 

誰知道?也許那天我將成為建築師

 

*當我在裝扮自己、扮家家、擺飾桌子、照顧小嬰兒時


 

請別說我只是在


 

你知道嗎?我是在玩當中學習


 

因為有一天我將成為父親或母親


 

*當你看到我在塗抹顏料畫畫或揉捏黏土時


 

請別讓我聽到:他就只是


 

你知道嗎?我是在當中學習


 

也許那天我將成為一位老師


 

*當你看到在學校的我正全神貫注的拼圖或玩一些玩具時


 

請不要認為我把時間浪費在玩的方面


 

你知道嗎?我正在玩當中學習


 

我學習如何去解決問題和培養專心的態度


 

也許有一天我將成為事業家


 

*當你看到我在煮東西或嚐試食物時


 

請別認為我就只會


 

我正在學習如何操作管理與分辨不同


 

也許那天我將成為一位大廚師


 

*當你看到我正在跳、跑或移動身體時


 

請別說我只是


 

你知道嗎?我是在玩當中學習


 

學習身體的運動與功能


 

也許那天我會是一位醫師、護士或運動家


 

*你問我今天在學校做些什麼?


 

當我的回答是:我只是在


 

請別誤解我


 

因為我是在當中學習


 

學習如何讓自己成功、快樂

我將為明日做最好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山自治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